男生組:托大爺+拔拔


托:我乃堂堂一呎男子漢,每次都把我的「英氣」弄得灰飛煙滅.....



拔拔:我是以「國中女學生上學快遲到」式的手法,展現托托正值青春期叛逆俏皮的一面,


全程沒梳頭、不用美容紙混亂中見真情、隨便中見清純


既矛盾又前衛,實在是走在小瑪髮型的流行尖端ㄚ


(麻麻:聽你在屁哩..這「流行尖端」只維持3秒鐘...)



 


女生組:菲小姐+麻麻


菲:你係厚袂?我日理萬機很忙的哩!給你10分鐘不要耽誤我!



麻麻:我是將書上寫的+小貓姑姑教的融會貫通,


一絲不苟的以美容紙對折再對折再綁上不久前少女時代用的橡皮筋,


再夾上美華泰買的35元小熊夾,展現本人一貫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人生風格,


雖然歷時10分鐘,但只要不讓托托有機會"登"到(他覺得小熊長得一副很欠扁的樣子),


就可以讓菲小姐一整天都維持她特有的「欠她100萬」的高貴風采呢~


 


菲:麻麻你是欠我1000萬吧~快把雞肉絲、羊肉乾或臭托弟的乾乾拿出來我就一筆勾銷~~




各位朋友,拿出你們的良心評評分,這對無聊的夫妻誰啾啾綁的好ㄚ?


選女生組的送菲小姐「很不情願的親親」一個,


選男生組的送托大爺「毫不留情的咬咬」好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