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不到就到市貿,人潮不算擁擠,


剛入場正思考往哪一方向走的我們被廠商拉去給托托跑跑步機,


我都沒見過這玩意,更何況是托托呢?


只見他ㄧ臉呆的不曉得要接下來要幹嘛.....



 


 


這是什麼東西阿?怎麼一直在動!







 


小蝶姐姐一度讓我們找不到人,原來是自己跑去找帥哥照相流連忘返~


黃金真是可愛的大傢伙~飄著金黃色的頭髮、敏捷、活潑、忠實、友愛小型犬,


如果我要養大型犬黃金絕對是第一選擇~


 


 


當天托跑完跑步機就ㄧ路擺臭臉,一直要人家抱,


試坐推車也不要,拿了N種零食、肉肉給他也不理不甩不吃,


害我回家後手臂酸到不行,


我嚴重懷疑托托又胖了....這禮拜去打預防針秤重就知分曉~





 


 


廠商的美容師幫他試噴順毛露,只見托臉上一片陰森森的.....


(本來還說要幫他洗澡耶.........這麼好?早知道前一天就不洗了.....)


原先打算逛到4點的,結果2點不到托菲麻就累得快要不支倒地(我還穿了運動鞋去哩~)


倒是托托這傢伙一跳上回家的計程車就活了過來~又開始活蹦亂跳~


也許他就是喜歡寬廣自由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