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幾位格友都吃過TIMA的超大豬排,


我很鐵齒的不相信豬排能有多大,


一直想來挑戰,


今晚終於一如我願了!有夠興奮的!!



 


 


 


 


預約電話中老闆娘挪出5:30~7:30的空檔給我,


還一直叮嚀要在7:30前吃完,


我心裡還想:切...只不過是豬排嘛...憑我小鋼牙的能力一小時內就解決了吧~


 


6:00到餐廳,門口那一長桌大概7、8個男生,


虎視眈眈地等著「豬」入虎口,


一副就是來踢館的樣子,


我怕人家看到我使出鋼牙大戰豬排會壞了形象,所以抱著托托很低調選擇裡面角落的桌子~


 


 


一坐下還帥氣地加80元點附餐(真是後悔不已...現在想來還心有餘悸.....)


果然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以下是附餐,還有濃湯沒照到,


因為「色狼托」看到美女服務生上菜時,就像舞龍舞獅這樣全身舞動十分high,


非得要阿母我用衣服蓋住他,再賞他屁股二下外加幾句恐嚇的話才肯安靜下來........


至於為什麼要用衣服蓋住??


被人家發現我面孔猙獰打小孩,然後又大鋼牙嗑大豬排,


以後我在大台南還有美好的風評嗎?


 


 


 


附餐紅茶及厚片,


還好厚片吐司只有1/4塊.....



 


 


 


 


我喜歡沙拉醬汁,是香甜的百香果口味~



 


 


 


 


超大咖哩豬排~


旁邊用濃湯的碗盛裝咖哩醬汁(沒照到),


若要加其他的醬汁要加40元,


大豬排底下滿滿的白飯及配菜偷偷的在竊笑你吃不完~



 


 


 


超大照燒豬排,醬汁直接淋在豬排上,


我還蠻喜歡這口味的~不會太乾硬~



 


 


 


大家可以依濃湯碗的比例想像一下豬排有多大,


盤子是飯店buffet用的大餐盤,


豬排就不害羞的一整個覆蓋住餐盤!


隔壁桌一直拿豬排蓋住臉來照相,


我沒勇氣這樣做,不過那超大豬排有兩張臉這麼大呦~



 


 


 


 


最後我還是沒吃完黯然打包款款ㄟ回家,


連「坐在海邊看夕陽都能吃到五顆肉粽」的褚小貓,


本來一副對剛端上來的「小豬排」嗤之以鼻,


吃到後來也開始怨天尤人,


不過他有吃完就是~~不愧是人稱「五顆肉粽褚小貓」!!


 


飯後甜點~藍梅奶酪~



 


TIMA異國料理.06-2281415


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安平路與平生路口)


PS.萬.記得預約喔


PS.兔.2個便當吃不完的美眉還是不要點一份豬排,可以2人點一份豬排再點個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