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6年底才開幕的一家平價韓式料理,


有次晚餐去韓國館吃結果除了高朋滿座外外帶竟然還要等40分鐘,


當下就轉往新開的韓味館來試試口味,


其實這應該是配合台灣人口味改良過的韓國料理,


但是口味不差,


托菲也可以進去「陪坐」,


所以我後來又陸續來了幾次~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入座後即會馬上端來辣蘿蔔、涼拌小黃瓜、涼拌豆芽等開胃小菜~


我比較喜歡辣蘿蔔~小黃瓜和豆芽比較不夠味~



 


我喜歡吃的石鍋拌飯(豬肉),


自從看過麥當勞的廣告後,我拌起飯來會比較優雅,免的噴的對方滿臉飯~



 


 


褚丁丁的牛肉石鍋拌飯~



 


 


 


泡菜海鮮煎餅$120,菜單上還分別有海鮮煎餅$100跟泡菜煎餅$100,


雖然多20元,但是料也比較豐富~



 


 


 


泡菜炒大腸,有像台灣的客家小炒,但是大腸有軟爛,配上泡菜開胃不油膩~



 


 


 


店家附上的辣醬,雖說是辣醬,但個人覺得不辣而且很香,比較像是不甜的豆瓣醬,無倫是石鍋拌飯還是炒年糕麵,我都要加好幾大匙才過癮~



 


 


 


味增湯$100,點餐時褚丁丁對一碗味增湯要100元覺得疑惑,


原來這裡的味增湯不是一碗,而是用大石鍋盛裝,


端上桌時湯還像岩漿一樣滾燙,


冒出陣陣白煙~



 


 


 


湯料也不少呦~



 


 


 


託托托的福(因為老闆娘喜歡托托而記得我們),


所以她另外送上一些韓國家鄉的媽媽寄來的自己醃製的生花枝,


Q溜Q溜的~



 


 


 


 


托菲也在旁邊呦~


不過我們都坐在離廚房最遠的最角落,


並嚴禁托菲吠叫及不禮貌的行為,


免得有人抱怨,


看托托又在裝可憐臉就知道我什麼都沒給他吃



 


 


尿尿菲要在外出籠中待,


免得她大小姐一時忍不住....


以後我們又少一家餐館可以吃了~



 


 


雖然是小小餐館,


但是物美價廉服務佳,


可以去打打牙祭又不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