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篇970607(六)青年公園跑跑文中提到好友Bella一起來散步,


好感謝Bella也很阿莎力的幫托菲拍了好多相片~


其實,6/21時決定為托菲在寵物展訂寫真套組,


6/28菲菲一走,整個拍寫真的想法就這樣延宕下來,


所以,Bella為菲菲拍的這些照片彌補了我來不及為菲菲拍寫真的遺憾~~


 


 


當天麻麻用這個新買的,露出四腳的背袋將菲菲揹在胸前~



 


 


 


剛上山就遇到剪成雪納瑞造型的小瑪,


托托過去示好,小瑪姊先裝作友善,下一秒腳一拐就把托托壓在地上咬,


真是恰查某!



 


 


 


 


二傢伙正在等喝水~


差點被小瑪姊咬的托托已經被嚇的口乾舌燥~



 


 


 


對啦~這個姿勢像男人的就是我~


 


 


 


我常這樣抱菲菲~


因為想讓她下去玩時,腰一彎手一放另支手還可以撐著包包,等她玩累了,手一「杓」又可以抱起來~



 


 


幫托托清一清眼淚



 


 


 


 


幫菲也擦一擦~菲的眼神好柔和~



 


 


 



托托總是搶在菲菲前頭先喝水~


不過老實說這種外出水壺很難用,老是沾的下巴都是水~


 


 


 


愛吃零食的菲菲~~


若知道你不久將離開我,麻咪一定整包零食都送到你面前~


 


 


托托變爆炸頭啦!


 


 


 


旁邊的菲菲很搶鏡頭喔


 


 


 


超愛這張的!


 


 


 


你不要裝乖了...大家都知道托托是調皮蛋了...露出你惡劣的真面目吧




 


 


菲菲你現在也是這樣開心笑嗎?


身上的短毛是麻麻怕你熱親自剔的,有點小失敗...你不會怪我吧..這樣比較涼快咩...


 


 


 


 


可憐的托托可能是被小瑪姊咬一口給嚇傻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沒從鞦韆上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