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噴尿P」是因為他會在圍片裡對外抬腳尿尿,


「水流強勁」尿水落地後會再彈濺飛射四面八方...


企圖「毀滅」房裡的木質地板...



 


 


 


叫「傻大P」是因為他有一顆天真的心....


不知道帶他回家的這位姐姐會常常對他做出「慘無人道」的酷刑...


像是剪趾甲...



 


 


 


不過殘酷的姐姐我還是為他們買了一堆什麼耳爽、益口清、健膚樂..之類的....


希望能把他們髒髒的耳道、薰死人的嘴、機車的皮膚改善一點~


免得被他們的口臭迷昏而休克~


而且皮膚養好一點以後要「蓋布袋」扁他也比較有彈性不會留下痕跡吧~~



 


 


 



 


 


 




 


 


 




 





 


臭大P!你再給我噴尿試試看!


我...我....


我就...


跪著求你不要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