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11/20才是小蝶的生日,

 

但因為小蝶的男朋友在苗栗上學的關係所以提前為她慶生,

 

 

小蝶的男朋友為她布置了99顆心型汽球,

 

 

我跟大P、小P沾沾光跟浪漫的汽球合影~

 

 

 

 

 

 

 

 

 

 

 

 

 

心機很重的托托見狀馬上衝過來站在我們中間...

 

 

(還擺出一副老大的樣子)

 

 

 

 

 

 

 

 

 

 

 

 

 

當阿姨的我特地訂了高仕的草莓派送給小蝶,

 

 

好看也很好吃ㄛ~

 

 

 

 

 

 

 

 

 

 

 

因為取蛋糕的距離遙遠(新莊到民生社區),

 

 

所以再多訂個草苺重乳酪蛋糕一次吃的過癮。

 

 

 

 

 

 

 

 

 

 

 

 

 

 

 

 

祝小蝶姐姐生日快樂喔!

 

 

 

 

 

 

 

 

 

 

 

從台北市回新莊時順路彎到三重一家Y拍賣家那買了鹿肺給托托及大小P吃,

 

 

怕嘴饞的托托演出飛撲蛋糕的畫面,

 

 

所以趕緊拿了鹿肺引開托托的注意力,

 

 

托托也吃的很開心~

 

 

 

 

 

 

 

 

 

 

 

 

 

不過當托托嗑到只剩碎屑時,

 

 

聽見我姐尖叫說剛剛吃的鹿肺有蟲,

 

 

大家大驚失色下發現確實白色沙發上有跟鹿肺"同色系"還很活潑的蟲,

 

 

而且托托還想舔起沙發上的碎屑(跟蟲),

 

 

我姐冒著被托托咬的危險搶先一步用衛生紙捏起那2條蟲(感謝我姐危急情況下她總是身手敏捷),

 

 

我則趕快去搶下大P、小P的鹿肺(還好他們還沒吃)

 

 

 

 

 

事後發現為托托照相時,

 

 

沙發上就有疑似蟲體的東西,

 

 

我竟然都沒發現真的是太白痴了我!!

 

 



 

 

 

 

 

 

 

 

然後檢查袋子裡剩餘的鹿肺,

 

 

果然還有2條蠕動的蟲跟另一種像金龜的小蟲子(我姐說那台語叫"蛄ㄚ")

 

 

當下氣到不行馬上電話告知賣家此事,

 

 

因為賣家服務態度一向不錯,

 

 

我除了退貨外另外再請她負責驅蟲藥的部分。(我想這很合理不過份)

 

 

其實平常我還是自己烘雞肉乾給他們吃,

 

 

這次純粹是因為鹿肺不像雞肉一樣隨便都買的到,

 

 

希望他們零食多樣性才會買,

 

 

不過真的被嚇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托托你們還是吃麻麻親手作的零食就好吧~

 

 

 

 

 

 

 

 

因為不想再看到蟲蟲照片,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再點閱影片就能看到鹿肺有蟲的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