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的米米之前就有兩次偷跑的經驗(正確來說是門一打開就暴衝),


還好都很快被發現,


這次是週五我8點半外出上班,


我姐跟小蝶10點多出門準備帶一些行李出發到台中弘光學生宿舍,


可能就在門外整理電腦時,


米米偷溜出去了,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8點多,


我回家不見米米蹤影,


才開始從住家17樓往下找貓(還好住家在頂樓不用往上爬樓梯不然我會累死),


一邊安慰自己不要慌也許米米只是調皮的躲在房裏,


一邊打給返家途中的姐姐問他們最後是何時看到米米,


找到6樓時,我姊來電說在樓下警衛室外的花圃中找到了!(謝天謝地!)


 


 


 


可能是流浪一天嚇到了(米米沒有出過門),


看到小蝶還很陌生不肯從樹叢出來,


小蝶只好犧牲小我鑽入樹叢抱貓,


米米四全身都髒兮兮的,眼神也很空洞...



 


 


聽警衛說,他4點上班時就看到米米在中庭了,(米米花了6小時從17樓流浪到1樓?一定很害怕吧...)


很多人跟她玩也想抱回家養,


但看到米米有項圈都不敢,


米米就在中庭跟黑妞(警衛室的乖狗狗)對看,


然後就不見了,


聽到這裡,我姊趕緊在警衛室附近找,


看到2個人坐在花圃前喝酒聊天,


就去問他們有沒有看到一隻貓,


那兩人順手就往花圃中比說:「有阿~在那~」


就這樣米米有驚無險的被尋獲了~~


 


 


一回家馬上跳進貓砂尿尿便便~


可憐的小米米一整天不知道有沒有喝水吃飯~


又慌又累的不知所措才會躲到花圃的樹叢裡吧...



 


 


 


吃完馬上就睡覺了~


麻麻也有錯~上班前忘了叮嚀姐姐一定要確認你在家才可以出門~


麻麻抱著托托從17樓往下找你時覺得樓梯好暗好可怕~


更何況是才6個月大又沒出過門的妳一定更害怕吧~



 



 


 


阿姨為了表示歉意親手幫米米洗香香~


剛好新買的雅芳烘毛機派上用場~




 


 


 


 


米米是很乖~洗澡也不會變瘋貓,


只是她身體很軟Q又很愛從美容桌跳桌很危險,


才決定買烘毛機配小籠子,


希望彼此都輕鬆一些~



這次驚魂記能平安落幕,


首要感謝警衛室黑妞,


然後是社區鄰居,


因為你們米米才會在中庭逗留這麼久,


讓我們得以找到她~


(聽說後來陸續還有人到警衛室詢問,想「認養」米米~sorry囉~)


我們也會記取教訓,


這種事絕對不能再發生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