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對不起米米哩..


都8個月大了才帶來打預防針...


其實也很多朋友說貓沒在出門不用打


但是想到我們家有貓有狗萬一有共通的傳染病


那就不妙嚕~


看看米米小朋友剛來時才2個手掌大,


現在都已經3.09公斤~


是牙牙的2倍大了~



 


 


 


我們母子倆都超緊張的~


米米到陌生又冰冷的診療台上難免會緊張~


老目我本身就怕打針,又不知道第一次打針的米米會不會咬人,所以更是緊張*2


(心裡在吶喊:米米不要咬我啊~~~)



 


 


 


為了讓自己不緊張,


把頭撇了過去,


看見了牆壁上一片片「香吉士」~


原來是伊莉莎白頸圈~真可愛~



 


 


 


 


醫師也很會製造氣氛~


一直跟我說金吉拉是榜上有名的瘋貓之類的話~


還好,米米除了被溫度計捅屁股時顯得焦躁之外,


打針時還蠻乖的~


(坦白說當時我心裡在想,早知道就叫小蝶姐姐來負責抱米米,我就假裝要負責照相~這樣我就不用怕被咬了....)


 


 


 


總而言之,事實證明米米不是瘋貓啦~(鬆一口氣)


可能是托P牙三位哥哥平日教導有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