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晚才在mobile01搜尋到這間聞名遐邇的「老鄧牛肉麵」,


名不虛傳,好好吃,


到現在還記得那軟而不爛的牛肉~


這次吃的是牛肉乾麵(110/碗)下次還要去吃聽說 很香醇濃郁的牛肉麵(湯的)~~


我才照了一張照片就忍不住放下相機狂嗑~


地址:南市大成路一段79號,原址在已拆除的水交社眷村內
電話:06-2645435
營業時間:11:00~21:00


 


 


 


 


 


有次經過金華路跟建南路口時看到一台機車上掛著扛棒說體育場旁的杏仁豆腐冰搬到


原以為又是兄弟鬩牆有人出來開分店之類的,


結果01上說真的是老店搬家了(原址已經變成房東開的),


這次特地繞過去嘗嘗,


我點的是紅豆杏仁牛奶冰一碗30元俗勾大碗,


滋味不變但位在運河邊不僅偏僻風也比較大,


吃完感覺都快感冒了,


而且可能知道的人不多,


人潮不如以往,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生意興隆啦,


這樣以後我到台南玩才能再吃到~


地址:台南市南區南功街85巷20號

 


電話:06-2615669

 


營業時間:11:00 ~ 19:00

 

 

 

紅豆詪杏仁豆腐都被壓在底下啦,

 

因為我不會把冰跟料攪混,

 

一方面這樣冰比較不會化成水,

 

一方面分層吃可以嘗到各種食材單純的味道~(好像有點奇怪吼)


 


 


 


肚子都塞滿了,


但是一聽說我最愛的花蓮炸蛋蔥油餅台南也有,


無論如何也要來吃啦,


在花蓮時是買20元(忘記是不是有加蛋的價格)



 


 


 


但滋味呢?


看起來不錯



 


 


 


聞起來沉醉了



 


 


 


 


流口水啦



雖然比一般市面上的蔥油餅還酥脆,


但味道還差一截啦,


光看他下鍋就知道了,


花蓮的炸蛋蔥油餅是先將蛋餅皮先放油鍋中,順勢再打入一顆蛋,馬上用餅皮將蛋包起,整個動作很快,


台南的是先把蛋煎好放旁邊,再把蛋餅皮下鍋炸後撈起,再把蛋像割包這樣包起來,


所以吃起來還是有油膩感的,


台南這裡的店家比較年輕可能跟經驗有關係,


不過買的人還是不少,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花蓮吃,超好吃的!


我一定會為了炸蛋蔥油餅重返花蓮的!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和緯路口,小北成功夜市

 

營業時間:13:30-22:00。公休日:周二,周五則移至港口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