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肥、飛機雖然不當同事已經很久,可能對彼此對這份孽緣還有些留戀,只要時辰到了~我們總是會相約出來吃吃東西說些瘋言瘋語~

 

因為是假日~還是帶著兒子上了火車~托托跟著麻麻南來北往撘乘公共交通工具已經不成問題~

 

 

 

 

 

 

 

 

 

 

 

 

 

週末也是兒子的洗澡時間~把他帶往已經預約的寵物美容洗澡~就跟阿肥享受兩人世界,我們直奔台中木野養生會館

 

 

 

 

 

 

 

 

 

 

 

 

 

 

適逢週末,來客很多~接待小姐請我們先到吧台看電視,又遞上"一碗公"養生茶~

 

 

 

 

 

 

 

 

 

 

 

 

沒等太久~很快就輪到我們泡腳→肩頸按摩~肥姐說,如果她沒比YA,人家會以為是林志玲在按摩~

 

 

 

 

 

 

 

 

 

 

 

 

 

木野的裝潢比起台北X老師真的好上太多(可惜不能拍)~就算只有做腳底按摩,木野連頭部、肩、頸也都有照顧到,收費也很平價~下次我要再來作全身按摩!

 

接著慰勞自己的胃~肥姐找了間很適合家人聚餐的餐廳「Joy' cafe」,因為這種溫馨氣氛很適合說瘋話~

 

 

 

 

 

 

 

 

 

 

 

 

 

肥姐演內心戲

 

 

 

 

 

 

 

 

 

 

 

 

其實是很可愛的小女孩~

 

 

 

 

 

 

 

 

 

 

 

 

 

 

我下一個"行銷"對象就是肥姐~她可是秀外慧中、宜室宜家、動如處子靜如脫兔~大台中地區知名早餐店的老板娘喔~家裏有待字閨中的"少男"嗎?意者請留言~~

 

我也來一張假面虛偽照~

 

 

 

 

 

 

 

 

 

 

 

 

 

店家很貼心~怕我們ㄍㄠˊ ㄨㄟ 會口渴~馬上送上大杯飲料


 

 

哇!這麵包超好吃!1個Q有嚼勁,1個較鬆軟~還附上我最愛的大蒜醬~

 

 

 

 

 

 

 

 

 

 

 

 

 

一個是焗芋泥?一個是焗海鮮吧?(開放糾正)

 

 

 

 

 

 

 

 

 

 

 

 

 

烤雞腿

 

 

披薩

 

 

 

 

 

 

 

 

 

 

 

 

 

拼盤(就是好吃!我記不得名字啦!!)

 

 

 

 

 

 

 

 

 

 

 

 

 

南瓜濃湯~

剛進來時我以為店家為了翻桌好清理,桌上都擺了大大的一張白紙,後來看阿肥鬼畫符才知道那是給客人畫畫用的~真特別~我幼稚園後就沒拿蠟筆畫畫了耶!

你們看看上圖↑我畫了我最心愛的XX~猜的出來是誰吧~呵呵~

 

店內裝潢很溫馨

 

 

 

 

 

 

 

 

 

 

 

 

 

牆上擺了很多客人的作品~(我的畫講究的是簡單俐落的線條~跟大家風格不太一樣...)

 

 

 

 

 

 

 

 

 

 

 

 

麻麻在hapyy時,托托在yogo精緻寵物沙龍(豐原)洗香香~以前看過部落格覺得剪藝很不錯~接小托托時也覺得yogo功夫不賴~所以推薦一下~

 

 

 

 

 

 

 

 

 

 

 

 

 

 

小托整隻澎塞塞~

 

 

 

 

 

 

 

 

 

 

 

 

 

頭部也有小修過~很可愛!

 

 

 

 

 

 

 

 

 

 

 

 

 

 

 

 

 

 

 

 

 

 

 

 

 

 

 

店內也有一些亮晶晶的可愛小飾品~

 

 

 

 

 

 

 

 

 

 

 

 

麻麻也有買一些小飾品~下一篇再介紹給大家!

 

 

 

 

 

 

 

 

 

 

 

 

 

 

台中5小時半日遊二缺一哩!親愛的飛機~下次要拋夫棄子來講瘋話喔~

 

arrow
arrow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