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謝謝敬家同學給我門票,


我才有機會來這一趟收穫豐富的寵物展~



應該是第三次來寵物展,


因為家裡小孩的主食已經固定吃NB(狗)、荒野(貓)以及ZIWI PAEK、BARF,


所以對試吃包沒興趣,


綜合以往經驗,


出發前先和糖糖姐討論好想買的物品並擬出路線圖~



 


 


 


 


 


而且沒帶托托~


因為以前帶托托我覺得空間很緊迫,


托托不能玩也不開心,


不過我們有帶寵物推車喔..................因為可以當貨車用!



 


 


 


我們應該在寵物展內呆了有5個鐘頭吧~


後來又帶著大包小包去國父紀念館跟糖糖姐的朋友" happy"一家見面~


happy個性穩定乖巧~跟拔拔麻麻感情很好~真令人羨慕~



 


 


 


以下是我們這次採購的物品~


我覺得價格都很優惠!


買的很爽!很過癮!


大家去寵物展前一定要先想想家裡缺什麼?價格多少?


這樣去寵物展才能有收獲ㄚ~


 


 


 


首先是一到展場的第一站:a.yumi的199福袋。


抽到「馬肉」肉條+dog wan肉乾+紫色雪紡紗領巾+飼料試吃包1包。


馬肉很補血也很少見~


這樣福袋199我覺得還可以~



 


 


 


愛倍多市價2280元,買一送一還可以抽獎~


幾乎人人有獎~


我們抽到外出包20小包~


好划算!應該多買幾組的....(每次都寵物展結束了才後悔)



 


 


 


 


NB馬鈴薯鴨肉5磅,市價980,原加送20包試吃包,


被很厲害的糖糖姐ㄠ到30幾包~


回家一算30幾包也2公斤多,等於再送1包耶!很划算!


(感謝糖糖姐相挺所以送了幾包給她)



 


 


 


 


才買到一半寵物「貨車」已經滿了...



 


 


 


 


BARF犬貓生食肉餅市價1320,展場價8折1056!!


還幫我們免運費冷凍宅配到家(太好了!)


再送價值600元的保冷袋~


天哪!這個價格一定要下手屯貨ㄚ!


不過一張訂單只送1個保冷袋,我買5盒只多2枝"鉛筆"...


為了要多拿一個保冷袋送媽媽,


我就豁出去再買1盒(共6盒..冰箱塞得下嗎?挫勒等...)


(早知道我就生6個地址出來作成6張訂單就有6個袋子)



 


 


 


 


米米:這個袋子躺起來很蘇湖喔~



 


 


 


49元的「寵物趴趴走」小冊~便宜嘛~內容就不計較了~



 


 


 


百益康護肝膠囊,市價約1300,


展場內犬髋關節狗友會賣1000元不到,


這麼好的狗友會我一定要支持他!



 


 


 


 


最後錢花的差不多,


但剛好走到流浪動物區,


等家的小孩好可憐,


跟流浪貓協會買了一罐柴魚片給可愛的米米~(慚愧ㄚ..買到現在終於有米米的東西了)


這柴魚片品質不錯,我有吃,不鹹也不過腥~看mark應該是李小貓之家的產品吧~







 


左邊是工讀生發的試吃包,


右邊是糖糖姐送給四小寶吃的~


謝謝糖糖姐你真的是很好的血拼之友!


(happy的照片在我相簿裡請糖糖姐取用)


 


 


 


 


雖然麻咪為了四小寶在擁擠的寵物展拼死拼活,


但四小寶似乎不怎麼領情ㄚ..


回家後每個臉臭的要死...


托托更是不想理我~


 


 


 


托P牙:你這個拋家棄子的壞女人....



 


 


 


 


6箱BARF終於都到貨了~


吃個3個月應該沒問題!



 


 


 


 


其實去寵物展前我姊聽說巴夫比市價便宜264元,


馬上衝到廚房把冷凍庫清空打算全部放BARF~


所以現在我們的冷凍庫幾乎都是托P牙米的糧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