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目前用的直立式飲水器還是很好用,已經用了2支了,只是目前這支飲水器比較低,心疼長腳傻P每次都低著脖子喝水常常嗆到,所以要物色新的滾珠飲水器,

新飲水器條件:高度夠、不掛籠(我們家沒籠子)、不釘牆(我的怪癖)、不黏貼(上次買便利貼飲水器結果是吸不住、貼不住、黏不住),

Quality今年新出品的「寵物小餐桌」很符合我的要求,看過實品後便請朋友幫我帶了一組,謝謝艾妮塔幫忙~

用了2個禮拜非常滿意~~所以,我要......

 

所謂的組裝就只要把三顆螺絲鎖緊即可,共有粉紅與粉藍兩色,組裝起來後的成品

 

 

很可愛吧~不破壞家裡的裝璜~

 

 

 

但我們家是這樣用的~也推薦給多狗的家庭~~

喝水不用排隊喔!(第二支水壺組是另購的)

 

 

水壺也可以換成一般寶特瓶~很實用的設計~我們家舊水壺就是因為善心人士(我姊)熱心想讓小孩喝溫水,結果水壺報銷,整組也不能再用...


 

還有就是天氣冷想幫小孩多買床墊~

條件:美觀即可+一定要可丟洗衣機

但我目標放在有收容可憐毛小孩中途之家的義賣,

可支持TNR或讓中途能照顧沒有家的毛小孩真的很好~(也請大家多支持中途之家的義賣)


 

 

另外我也認為現在好多睡墊是怎麼樣,做的都好像墓仔埔一樣?(在Y拍瀏覽後的感想,請見諒,但真的很想說出來),我還是喜歡這種圓圓厚厚的~

小孩捲在裡面頭靠在邊邊真的好可愛~雖然是義賣品,但收到的實品讓我很滿意~至於丟洗衣機會不會變形稍待本人實驗後再報告)

還有啦~我姐說他前2天在土城的寵物店有看到這個睡墊賣近1千元耶~

真的假的?義賣品不要賣到虧錢哪!!

 

 

接下來是麻咪隨手拍拍

 

這種立體睡墊很可愛~但裝洗衣袋丟洗衣機還是會小變形

 

拍一拍,回頭一看.....

 

 

就是這樣睡很可愛~這一組iris睡墊也是便宜又好用


 

 

 

混工廠的小托哥在哪?

現在髒兮兮要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