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P牙洗完香香後,一時興起拿在台中yogo精緻寵物沙龍買的可愛小飾品好好幫兩傢伙裝扮一下!!

牙牙展示貴婦項鍊~牙牙他實在就是個女孩兒~內在外在都像~小GG的存在顯得很莫名奇妙~

 

 

記得以前看過格友友發起娘砲軍團,但找不到是哪個部落格了~牙牙長這樣不加入娘砲軍團實在太可惜~

 

再加上桃紅小兔髮夾多可愛~

 

不甘願嗎?由不得你~~~~

 

笑起來也超甜的

 

麻麻技術越來越差~臉剪的有點歪呢~

 

技術再爛下去~下次P牙剪毛就要去討救兵嚕~

 

還有粉紅花朵髮帶

 

可以這樣戴

 

也可以這樣戴

 

夏天小孩不穿衣服的~也可以在領巾、髮飾上裝飾~很亮眼~

 

大P這個大隻佬被花朵一襯托也變的氣質起來

 

 

大P最乖!我應該對他好一點~

 

 

我決定要常常跟大P玩「我嚇你」的遊戲進母子感情...

只要靜靜看著他~再「哇」一聲!大P就會嚇的跑掉~然後我就追著他跑~這樣重複玩~

托托也會玩,不過托托比較大膽,跑到一半會停下來,然後反過來追我,更刺激!

 

 

 

 

 

 

 

 

 

 

 

 

好啦~覺得P牙這樣很可愛拍了很多差不多的照片~

謝謝欣賞~下次再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