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黑皮麻的工作地點補充營養 ,準備好下午不停走啊走,店裡的招牌:椒麻雞,主食也可搭配麵(原本飯量更多 我有請店家"少飯"),粉裹的不多但外皮薄而酥脆,醬汁酸甜微辣,非常開胃好下飯!

FAX2UN3DYRyZ7ktXOIp7mg.jpg

 

 

黑皮麻吃炸醬麵,我又加點了炸排骨,吃好飽好滿足,這樣才有體力逛寵物展阿!住吳興街台北醫學院附近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吳興街245號  伍柒玖牛肉麵飯館)

jgM3UIavQbJAl5QqdQNvvQ.jpg

照例先把托托放在吳興街的寵物美容洗澡,我們推著寵物推車當"買菜車"就出發了!

 

 

下圖是I CAN的幾款"華服"

很久沒買衣服但衝著bling bling的國旗裝我還是進去i can


60fJond0v41WN2u4nCJ6VQ.jpg

 

這也是幾款上萬的外出包,重點是這隻白貴賓拉,超可愛的,牙牙我也要把你變成這樣


ac0JBlmXbrW6GUDN6jnGdw.jpg

 

吉娃娃穿國旗裝

sNfLZmtYuQ.afzPbRQ7gBg.jpg

 

 

超閃亮的,可以推出平民版的水鑽國旗裝嗎?我好想要


jP3fxSJmsU56RNsni8RaWw.jpg

 

 

這隻瑪爾店狗也超可愛,真乖呀!叫托托躺在這10分鐘就臭臉了


bsZ.EtFIxe3PeJnYGS6oWQ.jpg

 

 

還有好多貓貓阿,超美!不過還是以認養代替購買好了

FcpVPOI1pHbQHnxRfp.Umg.jpg

 

 

這隻認養貓貓也超可愛阿 我也好想要 讓我再養一隻貓好嗎(跪)

 

bUbdibnDVYm8XQA0tEsjvA.jpg

 

 

這隻走到哪都是人群焦點,很多白目小狗都想過去挑釁 以小欺大
QIVOC.xiJhFJWj6tDzW47A.jpg

 

 

寵物命相中心旁邊"附設"開運寵物布偶,靠寵物布偶就能開運改運嗎??

算啦 看小孩父母買的不亦樂乎 總比買了寵物再棄養牠們來的好


Cndp74jtHNiexDz.dFL8.A.jpg

 

 

場內照片不多,因為我技術不好 拍的很醜,希望年底時這個問題可以改善。

看看1點多逛到5點多買了什麼,首先呢 是在流浪動物協會買的,一個逗貓鈴$100跟一個狗玩具$100(送給黑皮了),買100還送一包雞肉泥哩!怎麼義賣還這麼划算!


p6MLikCdk.YTU7uqLYqKbA.jpg

 

 

因為托P都不太愛穿衣服,我也很久沒買了,但一旦看到還是會手癢,給托托的華麗四腳褲↓

 

AZbPYNd9ZzIiA4SFEnZwBA.jpg

 

 

好險有合身 帥呆了,這件才399耶

KHa8Wn_lefsWCINaftQ3WA.jpg

 

 

給牙牙的小洋裝 打折後約$600,你看 我沒有很偏心 托托只穿399喔

6U7FsbGywPdx810FEJnUOA.jpg

 

這個小人頭很可愛阿

pSPo.tyUVzCO9K1Kae1cTQ.jpg

 

 

"難的"帥  "女的"美

REBUMwjlZdvOokOuKttO1w.jpg

 

 

"狼材"女貌

jUVdEjYguen5AXAsG3yIPg.jpg

 

 

給P的國旗裝$599

 

kOBvFPHeyw1xKYhHuVy_PQ.jpg

 

 

國旗裝穿在壁虎身上

FO29yLTAfyO.lo2QzFZQJg.jpg

 

 

嘿嘿 好合身,可以證明老木我平常有在抱小孩的,三隻的尺寸都買的恰恰好


0aEMf0w37JQpzsVYbQlAUA.jpg


I  can送的小毛巾

6Z7VwFdauhXUOfdeUwHWPQ.jpg

 

流浪貓協會買的老木的T恤$390,我喜歡買流浪貓狗的'義賣品,因為不能給他們溫暖的家,但也希望他們能有口飯吃

 

xzBPEdWZwhoZPF1CQZHXzg.jpg

 

 

派特芙德手工零食$634,一定要給CO麻捧場的

oSicEbhBimIFZ39y_78pcw.jpg

 

 

有一攤位賣好多逗貓棒哦,米米好喜歡,送一隻毛毛蟲逗貓棒$80給小美女
dsaGPqWw_y4IqcVyoAN5DA.jpg


這個老木出發前就打算要買的,寵物蛋糕粉+模$350,打算今年9/17、21我們P牙生日時作蛋糕給小孩吃,我很孝順吧 哈哈,店家送一份洗毛精+潔耳液試用包,裡頭有喜馬拉雅鹽潔耳液剛好是我需要的,我們維克潔耳液用太久, 我想多少會有抗藥性,打算要換 ,這次沒逛到益瑞的潔耳液買一送一真的好扼腕,大家如果知道哪裡有團購潔耳液拜託一定要告訴我!!

 

4WkD1OgDSTPV8LbEo0B9Ow.jpg

 

最後是現場貨不夠宅配回來的高身健康碗$350-,這個碗我中意很久啦~談到可接受的價格就下手了

8e7.mS2.L_gHRTV7ND1RoA.jpg

 

中間是可分離的不鏽鋼碗,冬天加熱比較方便,碗身也加高吃飯頭可抬高些

zbjiSGVzRnHNMmDG8aUFWw.jpg

 

 

沒了,就這樣,購物專家糖糖姐沒來我整個節制很多,前一位住家附近的美容師說米米會咬人,逗貓棒可能事原因之ㄧ(引發她的野性),所以逗貓棒就收起來,最近換美容師,我又問過她 ,她說米米這次剃毛還好,她自己的貓也玩逗貓棒,所以逗貓棒又重出江湖,但原來的那隻被我藏的太好,已經找不到。米米很喜歡逗貓棒,後來幾天我藏在衣櫥裡 ,她還對著衣櫥喵喵叫 ,叫我拿出來玩哩,這幾張用運動模式拍的, 雖然拍的不好, 但我很喜歡,因為照片裡頭有活潑的米米呀~

當然也希望年底時相機跟拍照技巧都能獲得改善,不然這種模糊的照片只能老王賣瓜了,

米手部動作很靈活

 

dghae6ZL45_uR1rT07q6dA.jpg

 

 

大美人能屈能伸

6JKQkcF3PH1ufY3NFqH6Pw.jpg

 

 

專注動向


F3dE8__TwQgUdPj24vZ4bw.jpg

 

 

行動

gPeNh_VPeaExo_bJk4F4Xw.jpg

 

 

像閃電一樣

i8MVRrDGj7fS6eMXSy9T0g.jpg

 

 

捕獲毛毛蟲一隻

_cBejaVhatLJwWx1zl7vrA.jpg

 

 

啊 被逃走了

HPfI5R12GCmfGyTAu3tA.A.jpg

 

可惡 再來!

fqtWc.UBiPmhgBwuEWU0tw.jpg

 

 

這次不放過你

rqYHRWxiomfh8Vuvzdf4CQ.jpg

 

 

放馬過來吧

J6T1rbYOtFHv__Librqt8w.jpg

 

 

體育課下課!累斃了!

VGCZJtnLS_hdsYEDNNH51Q.jpg

 

arrow
arrow

    盧托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